Friday, February 8, 2008

大年初二


今天,大年初二!
恭喜恭喜。

今天小午,约了jerome 在201吃午餐。。
meet around 2pm like tat..

过后,大约3pm+时,
我去了Tampines Mall 的golden village买 功夫灌篮 kong fu dunk movie ticket...
和我爸妈妹 看着部电影。。
all here must thank to my good friend jerome..
以下我不多说。。。!

买了 4.50pm功夫灌篮 票后,
我回家rest awhile...
大概4.30pm时,
出门了。。到了GV
进了戏院,找了seat
准备看了。。。

overall 我可说着部[功夫灌篮]
真的是 很好看!很吊!
篮球的style and skill 太好了
故事很精彩!!
我给5颗星 !!
5 star rate!
哈哈。。。

看了功夫灌篮后,
走出戏院时,
看见朋友 xinyi and jia yin!
dunno wad movie they watch
但是我猜也因该是功夫灌篮吧
haa...好巧!因为世界小!
哈。!
Happy New Year~~!!

接着,就回家吃饭了。。。
哈哈。。。

明天要去朋友家拜年了。。。。
哈哈。。
新年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